学习园地 首页 >> 学习园地>> 加中沈阳西班牙语答疑:在西班牙读语言学校好吗?
 
 

加中沈阳西班牙语答疑:在西班牙读语言学校好吗?

发布时间: 2019/8/20 14:56:30



沈阳加中西班牙语解答:

入门还是在国内学比较好,国外学习就是用西语教了,他们学习方式跟我们传统的语言教学是不一样的。

但是没必要学到b2再出国,a2就可以申请签证了,西语入门之后出来在西语环境里学习进步速度更快。

不过说实话要读研有很多专有词汇的话即使是语言水平b2也不一定都能懂,高校老师语速一般也都很快的,还是需要适应一段时间。

所以,在国内打西班牙语基础,才是王道。




加中外语学校_副本.jpg



 
姓名:
电话:
QQ:
  更多>>
加中法语告诉你:移民加拿大其实只有法语这一条路!
西班牙的牛津——萨拉曼卡大学博士项目重磅招生中
QS排名全球第19!西班牙IQS学院一年制英语硕士 专科可申!
加中法语上新加拿大移民法语CLB考试全新课程
同为加拿大移民法语考试 TCF Canada和TEF Canada 有什么区别?
加中留学整理 韩国留学每月生活费用
加中留学答疑:美国留学的含金量下降了吗?
加中未来留学:留学在外 这些支出你提前预留了吗?
西班牙拉蒙鲁尔大学 英语授课官方硕士重磅来袭
加中未来留学整理德国留学每月生活费用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返回顶部
地址:加中三好校区:和平区文化路19号 金科大厦1412-1416 电话:024-22520878 Email:jiazhongfayu@126.com
copyright by.加中外语版权所有 辽ICP备16004349号-1 技术支持:添美科技[添美科技]

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041号

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:
姓名:
电话: